惠宇一森青 惠宇評價 台中惠宇 房地產投資.jpg

一直很想去看惠宇的建案

沒想到就在前幾天真的踏進去了 

吸引力法則是真的! 

這陣子打拼下來的心得: 沒有能不能, 只有要不要

會這麼努力, 也是因為夢想促使著我不斷前進. 

以下是地段圖: 

生活機能都還不錯! 

 

惠宇建設 惠宇一森青 惠宇評價 .jpg

[建案介紹]

建商案名: 惠宇建設- 一森青

接待中心: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/市政北七路口 (大遠百旁) 

基地位置: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903號

基地面積: 1577坪

樓層規劃: 地上21層 / 地下3層

住戶數規劃: 116戶

公設比: 32%

坪數:  建40~86坪

房間規劃: 3房~4房

建議售價: 38~43萬/坪

公設設施: 歡迎到接待中心了解喔! 

 惠宇評價 惠宇建設 惠宇一森青.jpg

樣品屋的客廳真的很讓人尖叫~ 

細膩 溫暖的家具風格 和顏色配置

根本就是夢想中的家~ 

惠宇一森青 惠宇評價 惠宇建案 房地產投資.jpg

好愛她的廚房空間

可以擺下一張大桌子! 

簡單卻濃濃幸福的味道

主臥室有大面窗, 躺著就可以俯瞰7期的夜景

一森青的浴室幾乎都是標配, 也太幸福了~ 

惠宇一森青 惠宇評價 惠宇開價 房地產投資.jpg

最吸引我的是, 一森青讓住戶像住在公園裡面一樣!

真的是把池塘和森林搬到社區裡了~

以下是一森青的介紹影片:  

 

如果您對惠宇的建案有興趣, 想要參觀此建案, 歡迎加入我的line@, 留下聯絡資訊,  我們有專門的人會為您服務喔~ 

想收到最新團購資訊, 潛銷案, 都歡迎加入我的Line@, 我會再第一時間通知大家喔! 

加入好友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