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極賺錢模式 創富夢工廠.jpg

上了2整天扎實的課, 從早上9點~晚上9點, 出了社會第一次上這麼"滿"的課, 時間滿, 腦袋滿XD

課堂上有很多比我年紀大的, 也有年紀小的, 比如大學生, 大家都上完全程, 有種感動是台灣有很多在為自己努力的人

每次上課就是在不斷地在吸收正能量, 我想這就是大腦吸收新知和內心蓬勃的感覺吧

以下就來分享這2天的上課筆記, 希望你也可以感受到我的滿滿正能量喔!

 

杜云安- 投資思維

1. 學習第一步驟:  打開自己, 學習第二步驟:  改變思想 (思想不改, 學再多也沒有用), 學習第三步驟:  馬上行動

2. 左手抓現金流, 右手抓人才流 = 億萬富翁

3. 人脈不只是錢脈, 更是命脈! (每年都要訂人脈目標)

4. 工作的目的是不工作也能賺錢, 財富自由的定義是不工作後, 你能生存幾天? 

5. 你的成就永遠不會大於你的想像力

6. 先知賺後知人的錢, 會談判賺不會談判的人的錢

7. 交往比我更有錢, 更有智慧, 更有資源的朋友

8. 要成為朋友圈收入最低的人 (這點讓我印象深刻, 我知道身邊6個人的平均收入, 就是自己的收入, 但這句話是進階的要我們跟更強的人做比較,才會不斷地向上)

9. 要影響就要去影響有影像力的人, 要說服就要去說服有說服力的人

10. 三流的點子+一流的執行力, 依然可以是一流的點子.  一流的點子+三流的執行力, 還是三流的點子 (這是執行力的重要) 

11. 富人賺錢模式: 資金+團隊+模式+趨勢

12. 學習+知識不會改變命運, 加上行動才會

13. 寧可外出碰壁, 也不要在家面壁

14. 布局決定格局, 格局決定命運

15. 訂目標: See  it/ Feel it/ Hear it/ Smell it / Taste it/ Know (這部分我在閱讀其他商業書籍, 也有提到這個概念, 就是你要對你的目標很有感覺)

16. 目標+決心+行動

17. 設立目標, 提前達標

18. 不敢冒險是人生最大的冒險

19. 命運方程式: 思想-> 決定-> 行動-> 結果

我們要有: 

(一) 與貴人合作思維

(二) 趨勢思維

(三) 安全思維

(四) 創業家思維

以下是活動的照片, 是不是很多人呢, 尋找威力~(誤)

創富夢工廠 杜云生 杜云安 絕對成交 絕對執行力.jpg

 

終極賺錢模式, 第二章- 杜云生- 公眾演說 , 絕對成交, 道一商業操盤手, 精彩筆記 (點我觀看)

 

定時吸收正能量~ 歡迎免費訂閱我的LINE@喔

加入好友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